close
又是一年一度的sports day...
我们带着雪耻去年的落败,迟到地搭的士去PGP...
队名叫orange bomber,mr sean 取的 “可爱” 的名字...
只因我们制服是橙色...哈哈...

一到,就看到熟悉的面孔。。。
第一场,对NTU。。。
我mark着一个跟我一样小只的女生,只看我把她mark得死死的。。。
她也没什么碰到球,同时我也没动到球~~~
忽然觉得自己好衰。。。
就这样,我们赢了第一场。。。

太阳越来越晒,要把大家给烧死了。。。
第二场,还没比,就知道应该是输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又是NTU另一队。。。
只有两个女生的我们,又上场了。。。
果然输了,而且还被铲得很厉害。。。

就这样,午餐时间。。。
过后,又看到了你。。。
看着一样的球赛。。。

过后,又险胜一队,进了半决赛。。。
就在这一场,我竟然被撞上了。。。
而且还是队友~~~
哈哈。。。肩膀对下巴。。。
你觉得是谁输了?? >.<

就这样,负伤对自己母校的朋友。。。
还算朋友吧?失联的朋友。。。
本来打得好好的,知道不可能会赢。。。
忽然听到一句,不要拉人可以不可以!!!
什么跟什么。。。
球赛你能避免不拉人么???
想回中学,简直是垃圾。。。

后来,final...
远远又看到了你,不知你在看哪儿。。。
哈哈,你的背包,用到现在还没烂~~~
哇哈哈!!!

最后,NTU又赢了。。。赢得好。。。
哇哈哈,我们也默默的离开。。。

你也该被列入失联不说话的朋友吧。。。
再见啦,老朋友~~~

送上傻婆照一张,呵呵...
IMG_971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