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俗话说得好: 相见容易,相处难。。。
这句话真的应对了我现在的处境。。。

话说,当时要搬出来的时候。。。
你忽然说你只能住最多半年,因为你姐要买房子,叫我找人顶你后半年。。因为房租都是至少一年。。
而且那时已是非常时期,你叫我上哪儿找人?!
我姐可能会来新国做工没错,但如果她不出来勒?

到后来,他们决定抛弃我和你。。。
你就说,你住你姐那儿。。。
好,我就自己找房间。。。

当我去了美国,老妈告诉说大家又要回我们了。。。
妈做了退让,说你半年搬出去,我一个人要了整件房。。。
当时没感觉,现在回想自己好像玩具,要就要,不要就丢。。。

当我从美国回来,搬进新屋。。。
你也用了唯一的橱,擅自开了我的风扇,晒衣架,扫把,拖地。。。
我也没说一句。。。心想:哦!没帮忙搬家,也就算了~~

后来我又问你:你最多住多久?
你回说:一年吧,我姐可能没买屋子了。。。

那天,璁儿问说:你姐12月真的回来?
我就说:大多数咯。。。
你则问:她睡哪?
我:我们房间,我的床旁边。。。
你:都没有位,我们房间很小咯,晚上睡觉很‘kuk'喔。。。
我:。。。
你:还是叫你姐半年后再出来找工啦。。。那时你也搬出去了。。。
我:。。。
我真的无言,你好自私,一时一样,当时说半年,叫我找人。。。
现在说一年,而且还叫我姐迟点再出来??!!

昨天,全部的人的橱都长了霉菌。。。
你也自告奋勇帮了忙,我也在气头上砸到了你。。。
到今天,老妈叫我去投诉,买了才1个月多的橱,这么快就不能用?
打了电话,告诉大家那人迟点回来看,然后看怎样。。。
其中两个人就说:来看了又怎样,你都抹干净了。。。
心想:不珍惜就算了,干嘛还泼冷水。。。

刚才,我跟你说:我的橱可能要放到窗口旁,不会这么潮湿。。。
你竟说:你的橱放那,这么大,挡住太阳,整个房间就没太阳进来了。。。
心又想:平时你都没几何把窗帘拉上,太阳进来没,有关系吗?
我:都没地方放了。。
你:不是放哪儿都会生的吗?
我又无言了。。。

心中的不满越堆越高,大家还能坦诚相待吗?
我可以摊牌吗?我,我,我。。。

好朋友,这三个字对我真的太虚幻了。。。
大家果然每天带着面具待人,很遗憾的是我也是其中一员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