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换了个新的.
算算,已换了3个了勒!哈哈..
这个呢是我姐的功劳呢!谢谢你哦.

我也很久没写东西了,尤其是用华语.哈哈.
还剩1个月,我就毕业了
还剩2个月,我就要考大试了
还剩3个月,2007年就这样过去了
还剩4个月,我就踏进2字头了
还剩5个月......
人生还有多少个'还剩'?
一路走来,人来人往.
有的仍在你身边,但却不像从前了
有的已迈向自己的梦想走去.
而我,仍在这儿挣扎,奋斗着,努力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.
梦想?想了想.
自己似乎没有实际的梦想.
人要为了自己的梦想活下去,没了梦想人生有何意义?这是我看戏看来的.
看了看,想了想,我....没有梦想....
不...应说是还未有梦想...嘻...
我还真慢..到了现在还没有人生目标...

这篇文章好哲学呢...哈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