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从从美国回来后,自以为觉得自己有些变化。。
会变得平易近人,跟别人无所不谈。。。
但是,忽然发觉原来我还是那个我。。。
当被忽略,还是会不爽。。。
当别人不理我说的话,自己讲自己的,还是会不爽。。。
现在跟大家说话感觉有点怪怪的,生疏了吗??

msn 放的status,我都问怎么回事。。
关心下,了解下。。。
怎知个个都没回。。
当面问的,就说没事,随便写写的。。。
什么屁嘛。。
随便写的。。难道你太得空吗??
当然是当下把自己的想法写下去。。。
不要讲就讲不要讲啦。。。
干吗要骗说随便写写。。。
当下,就静下来,自己看自己的戏。。
是我多事。。
你不信任,不要惹我。。不要让我看到任何东西。。。
不要写一半,又不讲。。。
算了,自己顾自己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