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当你遇到挫折时,快撑不下去的时候,除了家人,你会第一个想到的是谁呢?
我在想,我应该不会是任何人第一个想到的人吧。。
又不会说话,又不会解决问题。。。
往往我都不曾被别人第一个想起。。。
但我应该可以变成一个很好的垃圾桶。。。
虽然现在还不是,希望那日可以变成朋友们的垃圾桶。。。
有的没的,都往我这里丢。。。
至少,我当别人的垃圾桶,是值得大家信任的。。。对吗??
好想融入大家,可是却好像被隔离在外。。。
或许对朋友的要求太多了??
所以她才会被我压得喘不过气。。。
啊,不知道不知道。。。

好久好久没何人说心事了。。。考试期间,谁得空理你对不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