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为对大家的了解已经足够了。。。
以为自己是个值得信任的人。。。
以为都可以畅所欲言。。。
没想到,真的被我姐说对了。。。
心想,自己也没说太多。。。为何希望对方会先说什么呢。。。
对吧,也许是我没问。。他也没说。。。
或许我问了,他也说没有。。。谁知道嘛,对不对~~~
朋友之间,少了信任就如隔了座山。。
疏远了,还可以找时间拉近距离。。。
但连基本的基础都没有,就什么都不必说了。。。

或许每个人对朋友定义不同。。。
或许有些人喜欢注重隐私。。。
或许我就不值得信任。。。谁知呢???
而我,只希望大家看了能留个言。。。
代表我还没被你们遗忘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