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很奇怪。。
考试的时候,希望一切快点过去。。
考完试,又不知要做什么。。
就像我,有时想让人家多了解一点。。
但总要等人家主动问,才会讲。。
等人家问的时候,又怕被人家看穿。。
今天,我又回到中学的那个我。。
那个像被人注意的我。。
就像有时被自己的好友抛弃。。
虽然看似很小很小的事。。
但是我会想她已注重那班男生。。
当别人比我更了解她的事时,就会想我算什么。。
就像她的生日会上。。她会在每张跟他们合照上说谢谢。。
唯独我的没有。。其实很小事。。但是,或许我有时真的看朋友很重。。
就像那俄中学的她,或许是被我压得喘不过气,才跟我绝交的吧。。
那时我还为了这些有了轻生的念头。。真傻~
现在想想,我真的想要被人注意。。
总跟在大家后头,等看谁会发现我。。
但有时,大家只会叫一声走快点。。。
然后继续让我一个人想跟屁虫一样跟在后面。。
有时是自己总是静静的,不说话,谁会发现你啊。。
但我总想,若真的把你放在心上,一定会无时无刻把你黏在身边。。
或许每个人真的对朋友这个词看法不一样。。
我的想法及复杂又沉重。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,难道每个人都一定要把我捧在手心吗。。
不可能对吧。。而且,大家也不会对自己好友一视同仁。。
一定会对一些好一点。。。想了解多一点。。。

这是的我,喝着酒。。想要痛哭一场。。
但眼泪一时一时的留下。。。

朋友们,你们对我会累吗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